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会议。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周坚,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出席会议,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院(部)分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民钢主持。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安定祥和,成果来之不易。他强调,综合治理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保障工作,关系学校生存与发展,安全稳定工作大如天、重如山。对做好2018年综治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综治工作。要把学校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遏制恶性案件、生命安全事件发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以重点人员、重点事件、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综合治理为侧重点。三是建立健全制度,不断完善通报制度、报备制度、信息沟通制度建设。四是不断扎实工作,落实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五是形成良好氛围,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积极配合的学校综合治理新局面。

      副校长周坚在会上做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汇报和元旦、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部署。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