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保卫部组织开展保安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值岗人员文明礼仪素质和服务能力,树立学校保安队伍讲文明、懂礼仪、热情专业的良好形象,37下午午,我校保安队伍在学校西门广场组织了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活动由学校保卫部黄显诚老师主持,通过对保安队员着装礼仪、行为规范、文明用语等方面的培训,增强文明礼仪意识,在工作中自觉主动遵守礼仪规范。



保卫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学校保安队伍的沟通能力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希望保安队发扬疫情期间冲锋在前的无私精神,继续以热情礼貌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开启了我校保安队伍文明礼貌服务月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抓好队伍日常管理,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保安队伍形象,打造一支规范化、正规化的保安队伍,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校园环境和温馨服务。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