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拒绝毒品 拥抱未来 共建绿色无毒校园
发布日期:2022-06-15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校保卫处联合柏泉强戒所五大队、常青花园第一社区,开展了“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禁毒宣传工作,动员全社会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共同筑牢社区、校园禁毒长城。

柏泉强戒所民警来学校开展了“拒绝毒品 拥抱未来 共建绿色无毒校园”禁毒宣讲活动。宣讲展示了毒品原植物图片、新型毒品图片。通过介绍毒品及种类,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具体事例讲述新型毒品的危害。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场师生认真聆听、思维活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现场师生深受教育。



宣讲结束后,民警带领全场人员庄严宣誓,远离毒品、珍爱青春,拥抱健康美好的生活,共建绿色无毒的校园。


禁毒宣传活动还在常青花园第一社区布置宣传点,向社区居民分发禁毒宣传册、普及禁毒知识。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