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新年“破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5 阅读次数:

                保卫处 李明

2024224日是龙年的元宵节,也是开学的第一保卫部刘凡部长带领着保卫的全体保卫干部和校护卫队员开展一次持续3个多小时的校园破冰行动目的是为了保障校园师生的出行便利,给返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返校环境,同时也是一次体现保卫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活动。    



在此次行动中,大家不畏寒冷,用铁锥一点点地凿碎冰面,用铁锹一锹又一锹地铲除路面的冰块,过程虽然困难且费力,但是保卫处全体同志和护卫队员不喊苦不喊累,将1号楼及校北门开辟几条安全的通行路  

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大家精疲力竭,但是看到身后开辟出来的道路,大家脸上始终挂着喜悦的笑容。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保卫部全体同志和护卫队的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