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停车收费标准公示(2024)
发布日期:2024-02-26 阅读次数:

一、 停车收费标准

1、小型机动车,每小时2元,24小时最高限额20元。

2、中型机动车,每小时3元,24小时最高限30元。

3、大型机动车,每小时4元,24小时最高限额40元。

4、实行长包车位的计费,由承租双方协商确定,按签订的合同执行。

、免费停车规定

(1)停车时间不足30分钟的车辆;

(2)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 护维修车、殡葬车等;

(3)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免收车辆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如残疾人随身必备的专用车辆等。

三、新能源汽车停车优惠规定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 通知》(武政规〔2019〕27号)规定,对新能源汽车实行1小时(含)内停车免费,超过1小时停车费减半收费政策。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