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扬帆再启航 迎接新篇章 保卫部(处)召开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阅读次数:

                                                                                                                    保卫部(处) 李明

 213日下午3:30,保卫部(处)召开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会暨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保卫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刘凡部(处)长主持。

 刘部长重点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暨2023年学校发展务虚会上所作的题为《紧盯一流 团结奋斗 以决胜申博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刘部长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申博决胜年”为主线,以申博和新校区建设为重点,奋力实施“政治领航”“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改革创新”与“坚实保障”六大战略,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确保实现申博目标、一流学科建设提质进位、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部长强调,2023年为学校申博攻坚决胜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全体保卫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安全保护工作之中,要抓紧抓落实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环境治理力度;二是高度重视校内消防工作检查;三是加快校园门禁预约管理系统改造升级;四是规范落实部门制度的废改立;五是推进视频监控设备的更新改造。

 会上,刘部长还通报了部门各科室的岗位、人员调整及职能分工情况,并对寒假期间学校安保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小结。部门两位副部长,也分别对不同工作领域提出相应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抓重点,抓落实,加强工作衔接,通力合作,凝练工作特色,提高宣传力度,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度热情服务全校师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