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卫处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到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3 阅读次数:

保卫处 李明

221日,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刘凡带领处室一行,先后前往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调研参观、学习交流。

武汉大学调研会上,学校受到武汉大学保卫部刘扬部长的热情接待。刘部长介绍了武汉大学监控指挥中心的运营特色及工作亮点,现场播放了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形象宣传片;双方还就部门机构设置、交通治理、安防消防管理,安保工作中智慧校园建设、校区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保卫处一行来到来到华中师范大学监控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黄凯副部长就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智慧消防的建设与应用,车辆收费管理办法及保安队伍管理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凡处长指出,通过此次到部属院校的调研学习,创新了大家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增强了对校园安全管理效能的新认知,为我校平安校园创建提供了新观念、新思路。刘处长表示,以后将通过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大胆“走出去”,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学习交流,来不断提升我校校园安保水平及综合治理能力。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轻工大学保卫处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电话:027-83956232 传真:027-83910748